建工德顺捐赠400吨水泥 支持宁乡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2017-08-11 15:02:13  点击:

 01.jpg

建工德顺向宁乡灾区捐赠价值15.6万元的400吨水泥

 

  宁乡7.1”特大暴雨引发的洪灾,导致宁乡多个乡镇受灾严重,尽管目前洪水退却,但各地的灾后重建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深入了解宁乡灾区重建工作的严峻形势后,为帮助灾区人们恢复生产、重建家园,89日,建工德顺董事长谢建华委托公司总经理谢勇、副总经理盛海波、综合管理部部长冯浩,将价值15.6万元的400吨水泥捐赠至宁乡龙田、青山桥、流沙河三个受灾严重的乡镇,为宁乡人们送去温暖,献上爱心。

7.jpg

满载爱心的水泥车辆运往宁乡灾区

 

  “感谢建工德顺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你们捐赠的物资正是宁乡目前重建工作所需要的。”宁乡市龙田镇党委书记熊佑新感激地说,他介绍道,因本次洪灾致使龙田社区111户房屋不同程度受损,28公里村组级公路280多处不同程度损毁和崩塌,52座河坝被冲毁,5000米河流冲毁,革命水库和东风水库4000多米渠道冲毁等。现在宁乡各受灾乡镇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建工德顺此次捐赠的400吨水泥无疑是雪中送碳。

6.jpg

宁乡龙田、青山桥、流沙河三个乡镇接受物资捐赠

 

  建工德顺总经理谢勇表示,建工德顺希望通过这次物资捐赠,尽到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帮助宁乡灾区人们重建家园,修复桥梁、堤坝、道路等设施,使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建工德顺也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宁乡灾后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