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工集团助力汉寿县智慧城市建设

时间:2017-10-16 09:32:55  点击:

 01.jpg

1012上午,汉寿县举行“智慧城市”暨“市民之家”项目开工仪式。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湖南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湖南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刘跃龙湖南建工德顺董事长谢建华等出席开工仪式。

 

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介绍湖南建工集团作为国有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成立65余年来,先后完成了国内外一大批大型复杂的工业与民用建筑、道路桥梁、市政工程等设计和施工任务,其中600余项工程分别荣获省优质工程奖、省芙蓉奖,并连续17年荣获86项鲁班奖,连续14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陈克军强调,自湖南建工与常德市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不断加快合作进程,积极推动项目落地。汉寿县智慧城市PPP项目是汉寿县人民政府携手湖南建工集团建设投资的重点工程,更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目前,湖南建工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在工程投资、建设、施工过程中,湖南建工将以一流的水平,一流的管理,选派精干团队,按照高品位、高质量、高速度的要求,向汉寿县政府和82万汉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汉寿“智慧城市”暨“市民之家”项目,规划用地76.7亩,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亿元,是集档案馆、博物馆、图书馆和智慧城市指挥中心、云数据中心、信息中心、规划展示中心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平台。此项目是汉寿迄今为止,单个项目投入规模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县政府与社会资本采取“PPP”模式合作建设的最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