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德顺宁远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部获三公司表彰

时间:2017-12-28 09:45:01  点击:

 823448720256108580.jpg

849896936715368862.jpg

 

2017年12月27日,建工德顺宁远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部班组及施工队伍如期完成宁远县富民小区、福源小区、盘江湾新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信息化建设,受到发包方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高度肯度和赞扬,并授予“奖励”勋章和“胜利”勋章。项目部成员胡鹏程、汪晟、胡星星代表公司接受嘉奖。

 

     建工德顺自湖南建工集团接受省委下达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任务后,积极响应,快速制定对接方案,组建项目部,深入到集团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中,承接搬迁项目信息化建设,配合集团零利润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建设好这一重大民生工程。

 

     此次的易地扶贫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以宁远县为代表的建工德顺项目部,虽然在项目前期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阻力,但项目部成员快速调整,深入施工现场,把控施工质量和进度,积极处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阻力,保证了工程在任务节点内完成。作为发包方的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看到建工德顺项目部成员兢兢业业、不畏艰苦,且按质按量,如期完成任务后,对其进行高度肯度,并在12月27日的表彰大会上对项目部成员授予勋章。

 

     建工德顺已配合集团取得易地扶贫攻坚战第一阶段的胜利,后续公司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项目管理团队和相关工作人员,保持“5+2”工作模式,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信息化建设。

 

 

(编辑:建工德顺  陈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