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德顺】夏日送清凉 情系一线员工

时间:2018-08-17 09:49:02  点击:

高温慰问 · 情系一线员工

骄阳似火,八月生辉。为贯彻落实集团以职工为本的人文理念,关心员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建工德顺党支部开展了“下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8日,建工德顺党支部书记徐茹月率领支委会成员慰问小组来到长沙绿色安全食品交易中心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同劳动竞赛指挥部周书记、项目经理周林辉为战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水、王老吉、毛巾、夏桑菊、西瓜等一系列慰问物资,让员工们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清凉,以表公司对基层员工的关怀,同时对在高温酷暑下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的广大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8月13日,建工德顺董事长谢建华、党支部书记徐茹月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张家界武陵山大道项目部,为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送去了清凉饮料和防暑物资,并对他们表达了亲切慰问。

 


夏日慰问送清凉·关爱基层润人心

在活动过程中,公司领导表达了对员工们深切的关怀,并要求各项目部员工时刻注意身体和保证安全,把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高温岗位和每一名职工,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同时,希望各位项目建设者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节点任务,争取在劳动竞赛活动中交出满意的答卷,打造一流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