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李梦醒一行莅临建工德顺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18-12-14 16:15:47  点击:

 

    2018年12月14日,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益阳市智慧城市指挥长李梦醒一行莅临建工德顺进行考察交流。建工德顺董事长谢建华、党支部书记徐茹月等陪同考察。

 

    李梦醒指挥长是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益阳市智慧城市指挥长。北京邮电大学电路与系统博士,曾主持省自科基金项目、省科技计划项目、省教改项目、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和益阳市科技计划项目,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9篇,ISTP收录4篇,2项成果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谢建华董事长对李梦醒指挥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经过双方的交流,双方将在涵盖智慧城市领域、智慧社区、特色小镇、乡村振兴等多领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上开展深度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提供新型智慧城市相关新技术和体系研究与设计;标准规范和标准技术研究。

    据了解,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是我省首家由校企地三方联合打造的新型智慧城市研究平台。李梦醒指挥长介绍道,研究院在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统一支撑平台建设、智慧民生应用服务、智慧产业支撑体系、新型智慧城市精准治理等领域开展研究和资源整合,此次将与建工德顺开展战略合作,致力于为全国乃至全球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提供研发、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发展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