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德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2-28 16:32:42  点击:

    近日,根据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建工德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浩,建工德顺董事长谢建华,公司全体党员、副总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建工德顺党支部书记徐茹月主持。

    会前,建工德顺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公司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各级干部和广大全体员工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同时以党日活动契机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和参加党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自觉性。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茹月同志通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报告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按要求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互评与自评,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陈浩副总经理在指导点评中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的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党章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支部要对照当前政治形势反思自身工作,党员要针对个人言行思想进行进一步反思。从整体上来看,本次组织生活会从组织到会议流程上都较去年有较大进步,建工德顺作为集团科技企业的先行者,要立足于技术的研发和发明专利的申请,注重量的积累,用量变影响质变,党员同志要发挥核心作用,带动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谋发展。

 

    建工德顺董事长谢建华在会议上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个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才能充分发挥各级领导班子的政治核心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扩充业务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强化担当意识,补齐自己的短板,提升创新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