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德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法务专题培训

时间:2019-03-01 18:04:2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规范公司整体管理。2月28日,建工德顺开展了法务专题培训,特邀北京浩天信和(长沙)律师事务所文志纯主任进行主讲培训,建工德顺董事长谢建华、党支部书记徐茹月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事务所文主任根据自己从业多年的实务经验,结合具体的典型案例,围绕合同的订立、形式、效力、履行、变更和转让、审查中应注意的问题、解决争议的方法及合同的时效等多个方面讲授了合同法律方面的内容,从而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合同法的基础知识。

 
  文主任还对建筑工程物资采购合同、买卖合同的签订与履行等多个环节的法律风险控制做了专业解读,并现场解答了公司员工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的一些疑问,指导传授一些运用规避风险漏洞的技巧。
 
  与法同行,思者常新。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对《合同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材料设备采购、合同的变更与转让等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充实了员工的法律知识,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公司防御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