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德顺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8 09:05:00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结对帮扶的重要精神,充分践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3月14日,中共湖南建工德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走进怀化市沅陵县二酉乡小学,组织开展“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主题党日活动,为怀化市沅陵县二酉乡小学贫困学生送去书包、书籍等学习物资。建工德顺董事长谢建华、党支部书记徐茹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二酉乡小学瞿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谢建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建工德顺捐助学校贫困学生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建工德顺党支部书记徐茹月在活动中发表讲话,她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成长成才。虽然他们的父母不在身边,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同时,建工德顺全体党员在谢建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对三位成绩优异的贫困学生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状况,与学生家庭进行面对面交谈,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真情,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